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参加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4-10 18:02:5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人才兴皖‘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学院教育园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灯明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张慧君教授的“西瓜甜瓜新品种选育及示范推广”项目与安徽省源和谊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校企合作的签约。

本次招聘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宿州市政府主办,宿州学院承办。在招聘会现场,共有皖北地区438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吸引了全省61所高校逾60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部分学院辅导员及50余名毕业生参加上述招聘活动。

58178a82ae6a4b1489aa8b0340714d28.jpg

e069599ed3514acb9eb29bd5688ef4ca.jpg

(文图:王一鹏 / 审核:张云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