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共青团淮北市委与校团委举行党团队一体化育人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04-15 10:3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共青团十九大部署,聚焦新形势下党团队建设的新特点,健全完善党团队一体化育人链条,4月12日下午,共青团淮北市委书记陈文靖一行来我校举行党团队一体化育人签约暨授牌仪式,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2ba04661b8be4d6e8359f88a0acd7ce0.jpg

校团委负责人对陈文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团市委一行介绍了学校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工作的推进情况。近年来,学校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强化“大思政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不断探索党组织牵头、团组织实施、班级配合的“党团班”育人新模式,将党建育人精细到班级支部,形成“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三协同。

陈文靖介绍了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共建方案的具体内容,表示要以“思政课堂”为牵引,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拓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新形式,充分做好课程开发与教学合作、师资培训与交流、资源共享、科研合作与项目研究、实践活动与社会服务、文化建设与品牌塑造等方面工作,在“大思政课”视野中孕育新时代青少年担当。

会上,校团委与团淮北市委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6d7031a54454dfc817d0fd6a1287f36.jpg

(文:董赛微 / 图:陈旸 / 审核:马东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