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淮北市“青春飞扬 Yeah淮北”专场音乐节暨非遗文化市集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15 10: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由淮北市人民政府、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主办,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音乐学院承办的“青春飞扬 Yeah淮北”专场音乐节暨非遗文化市集活动在我校滨湖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淮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淮北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淮北市委员会主委陈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应邀出席活动。

eb465f6a0ade467c92a45f4189281c99.jpg

非遗市集的展台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通过现场展示,大家近距离感受和了解淮北非遗文化。皮影、糖画、剪纸、刺绣、面塑、漆器等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一份份可口的传统美食,让广大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入感受到淮北这座历史文化古城所具有的深厚魅力。

1b47ab328f9e4937aef7d30770141689.jpg

d25636b0490e4daaaa9d5fabadbbdb36.jpg

音乐节上,淮北市歌舞剧院、学校音乐学院、涂鸦桥乐队和大岛屿乐队等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音乐的旋律和观众的欢呼融为一体,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气息。

21622241ec9147809b3d7f30bd312b7d.jpg

ca390d5e5ad748aa9ce45ec466082692.jpg

此次非遗文化集市和专场音乐节的举办,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更为区域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将在深化校地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扎根皖北办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举措,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过程中不懈努力,为建设淮北“五宜”幸福城市增添强劲动能。

(文:霍雨婷 余传云 沈佳薇 / 图:周苗苗 李紫鑫 夏心雨 刘战盛 陈旸 / 审核:董强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