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第49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相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第49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主持会议,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cb9daab670434940a1408205da1e9e78.jpg

翟胜宝指出,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运动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五育并举”、深化“体教融合”的实际举措,是增强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的重要平台。翟胜宝要求,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安全有序;同时要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热烈、精彩、团结的大会,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50周年校庆,以砥砺的奋进姿态开创淮师大体育发展新篇章。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本次运动会注意事项及要求,对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具体任务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地交流讨论。

据悉,学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18日至19日在滨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719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文:郝宏钟 / 图:葛婕 / 审核:郑贺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