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副校长余敏辉到图书馆调研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4-17 21:49: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副校长余敏辉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余敏辉在听取图书馆负责人关于年度重点工作、文化品牌创建、特色主题空间建设等工作汇报后,对图书馆近年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规范管理、创新服务为突破口,在资源建设、信息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尤其要重视图书捐赠工作,让受捐图书成为馆藏纸质文献的有效补充;要高度重视“山萝讲堂”、基础教育校长论坛、融合教育空间、地方文献特藏等学术文化品牌打造,以五十周年校庆为契机,邀请杰出校友返校讲学,对学术讲座文稿及时整理汇编成册,培育师生及校友爱校荣校情结。

余敏辉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好广大师生,全力打造“三地一园”,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余敏辉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图书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同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fa838e2726624b1b8b16aa9b3360673b.jpg

(文图:李慧 / 审核:崔凤梅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