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图书馆开展电子资源服务进中学活动

来源:图书馆 附属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4-03-21 15: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服务基础教育能力,引导不同学段读者高效利用学校图书资源,3月20日下午,图书馆走进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附属实验中学,开展电子资源服务推广活动。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李锦锦老师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与服务项目,重点介绍了常见中外文电子资源的调阅方式。中国知网培训师胡琪琳应邀出席活动,并为同学们带来了“畅享中国知网,漫游学术天地”的专题报告,针对附中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需求,给出了有效运用中国知网资源的合理化使用建议。

作为“第十三届资源与服务宣传月”的首场活动,图书馆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馆藏资源优势,结合师生所需,为学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图书馆兼职学科馆员聘任仪式,附中范晓燕老师受聘为图书馆兼职学科馆员。

6fa21788bf274ad2984ff79f6b1c3c5b.jpg

(文:王茜楠 / 图:李锦锦 王茜楠 / 审核:赵慧芳 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