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师范类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15: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拓宽我校师范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3日-4月1日,学校邀请江苏省丰县、沛县、山东省单县和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等地教育主管部门来校开展编制教师招聘活动。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汇聚了四个地市(县、区)的87所中小学及中职学校参加,提供了小学、初中和高中各学段的577个优质师范类教师岗位,涵盖我校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英语、历史学、生物科学、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思想政治教育等11个师范专业及政治学与行政学等多个相关专业。经过现场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招聘环节,我校共有69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做好大型招聘会的同时,积极组织小而精、专而优的中小型专场招聘会,着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d33883de29a24a5c925b97a1ca929734.jpg

(文图:王一鹏 / 审核:张云)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