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

来源:创新创业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15:24: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决赛在相山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邀请到学校教学评价与督导处、校团委、机关党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1c1e67feb8d94928aae8bafeba02d2ee.jpg

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实战赛两个赛道,采用“路演+专家提问”模式进行。项目路演环节,队员们自信大方、语言凝练、逻辑清晰,分别从项目背景、团队特点、核心技术、市场需求、财务分析等方面展示了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可拓展性。评委老师围绕项目创新能力、商业策划、市场可行性分析、项目前期成果、项目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和针对性指导。最终有37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校将根据组委会规定名额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决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赛事,也是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评估榜单的竞赛项目。

350b43d01df74f4884e3cceea0a6f956.jpg

(文图:张悦 方振国 / 审核:伯娜 李雨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