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师生参观滨湖校区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4-07 09:57:3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58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滨湖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

义馆讲解员们热情地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图书馆的小推车主题展厅、红色书房、古籍书库和山萝书院等场所。孩子们怀揣着对阅读的热爱、对知识的向往,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近距离感受图书馆新型文化空间的魅力。同学们被丰富的馆藏深深震撼,认真聆听讲解并热情提问和互动。

此次活动,让师生深深感受到大学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和学术气息,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阅读的兴趣,在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种子。

e5cf02b69d834f6db7522632a324bed7.jpg

e0e447d2436b4519bf795792c62acd9d.jpg

(文图: 方逸青 郑彦怡 / 审核:崔凤梅)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