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淮北市相山区教育局局长孙刚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09 11: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教育局局长孙刚一行到我校调研师范生实践教学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周光辉主持调研座谈会。

2fbce6cc02b449aba5e93c60c77e35e9.jpg

周光辉对孙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师教育情况,对相山区在我校师范生实践教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与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与地方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孙刚对学校积极支持相山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相山区基础教育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b9a85de5854a46a0a56e9388eb60942e.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师范生实践教学、课题开发、教师互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学校财务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郭振 / 图:陈旸 / 审核:周光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