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6名教师获FDW教学技能引导员国际认证证书

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5: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至8日,我校6名教师分别赴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参加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引导员发展工作坊(Facilitator Development Workshop),历经5天紧张的培训学习,6名教师均获得教学技能引导员资质,取得国际认证的FDW证书。

FDW培训旨在对已参加过第一层级ISW工作坊认证并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引导技能培训。培训的核心目标是提升参训教师作为ISW引导员的组织、主持、引导和控场能力。

本次培训以ISW活动为核心任务,通过三次完整迷你课程演练、模拟引领、专家回馈和同侪互评,不断精进培训对象的教学技巧,在角色转换中不断反思成长,提升BOPPPS运用能力和引导技巧。

目前,我校已有20人获得ISW证书,8人获得FDW证书。获得FDW国际认证的教师将组成学校首支专业校本培训队伍,通过开展培训,切实发挥学校教师培养在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教学工作水平中的积极作用。

abbd0163be384165b1fa3597b8ea67e7.jpg

5344ce9bd7404ab3850f61199273e671.jpg

(文:李朝晖 / 图:刘晨光 / 审核:刘咏梅)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