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淮北军分区渠胜红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4-04-17 21:42:0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上午,淮北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团市委、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人社局等四部门联合到我校调研检查军事兴趣类社团建设工作。校人武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校人武部部长李琴、校团委书记马东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防有我”协会和“国旗护卫队”两个社团组织的建设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播放了社团专题宣传片。

1ef93451897c4fb0bfd689aed350da6c.jpg

渠胜红等参会领导对我校军事兴趣社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渠胜红一行在校人武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相山校区征兵工作站和“国防有我”协会活动场所。

39cb6b96aedc4efe831206d31639d127.jpg

(文图:王水平 / 审核:李琴)

×

用户登录